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3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院教职工、退休教职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大会。学校督导组成员邱晓璐老师、谈丽贞老师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侯力强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数学科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的报告。他在总结中讲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严肃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上下特别是党政班子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是查找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的良好契机。报告中回顾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学校和中央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着力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今后,学院将围绕“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1、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政班子学习制度。2、坚持和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制度和重大事项决策制度,加强信息公开。3、认真修订完善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规划。4、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健全财务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管理、科研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制度,使学院内部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持续有效。5、加强宣传推广工作,更好地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力量,提升学院的影响力。6、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勤俭办学,形成节约、高效的良好氛围和机制。7、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做好“抓两头、促中间”,指导帮助学生各尽所能、健康成长。

邱晓璐老师在讲话中对数学科学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数学学科学院党政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查摆问题认真到位、整改方案切实有效,能结合数学学科的特点及学院的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与师生员工密切相关的问题,切实做到了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同时,她也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老师和同学对学院党政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 201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