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化学系举办“化心正行”党员课堂

12月初,化学系化心正行党员大课堂开讲了。

化学系党委书记唐晓林老师为学生党员做了关于关注大趋势,融入社会发展进程。成熟自己,与环境和谐成长进步的报告。

唐晓林书记从自己30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开始,从个人、复旦乃至国家的发展这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求学和成长的感悟。通过自己的感悟,唐书记鼓励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们要立志争做雄鹰,他说雄鹰也许会有比鸡飞得低的时候,但最终会高飞,而鸡永远也无法成为雄鹰,没法高飞。鼓励大家胸怀家国,坚定信仰、实事求是,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敬畏之心。

参加本次党课的同学纷纷表示,唐书记平实的语言中透露出对生活的感悟、对我党的信仰以及对自我的坚守,使得自己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学习,向优秀党员靠拢。

化学系化心正行大课堂是化学系在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中提出的七个一工程的主要内容。按校党委关于加强学生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党员队伍,化学系学生党总支有针对性地在学生党员党建工作中推行学生党建工作七个一工程,即培养一支优秀书记和骨干队伍构建一个党员学习型课堂组织一批志愿服务开展一次行业调研等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真正把学生党建工作落在每个党员培养上。


 

发布时间 2014-12-09